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闻雨而动撑起“防护伞”

2017-06-15 20: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松 李永旭

(杨雪松 李永旭)连日来,武汉地区降雨频繁。江岸机务段迅速反应,上下联动,从恶劣天气预警、现场作业管理、抢险预案完善等方面入手,做好督导检查,撑起安全行车“防护杀。

该段对防洪薄弱地段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监控,制订防洪工作方案、应急抢险预案,建立问题库,全程跟踪问题整改直至销号,及时消除隐患;以汛期安全行车规章、联控标准等为重点,采用“出勤提问、添乘抽查、退勤抽考”的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该段要求机车乘务员严格执行汛期作业办法,开车前对列车重要设备进行调试,防止列车“带脖运行;遇突发情况,严禁臆测行车,做到“宁可错停、绝不盲行”。此外,该段结合近期开展的机车质量专项整治,落实包保责任,对抢险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养护,确保救援机具性能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