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晒晒账单

2017-06-15 20: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列车长发生‘两违’,‘三标’考核每扣一分,工资减少16元;若当月‘三标’考核不及格,共计损失约2000元。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两违’千万不能碰,一定要做好自我管控。”近期,“两违”账单成为重庆客运段职工热议的话题。

“两违”账单上清楚打印着近期受到考核职工工资收入和未受到考核职工工资收入,准确显示出职工因违章违纪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该段将“两违”账单放到通知栏中“晾晒”,增强警示效果。这是该段整治“两违”的第一步,就已在职工中激起了层层波澜。职工充分认识到“两违”的危害性,并主动参与到“如何防治‘两违’”的讨论中。

同时,该段运用视频监控终端和列车长巡检仪等科技手段,通过队内暗访自查、队间交叉检查、视频调阅回放等方式,强化班组作业远程监控,促进基础工作有序开展。此外,该段本着“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思路,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检查,查找干部履职问题,督促干部发挥作用,推动“两违”整治见实效。

邱依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