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警示教育坚守安全底线

2017-06-15 19: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近期,南宁铁路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应急演练,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南宁局各单位利用文字图片、电视动漫等载体,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职工吸取事故教训,增强防范意识。他们充分发挥青年骨干作用,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活动,激发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南宁局组织各专业部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以防洪安全、消防安全、事故救援、应急处置等为主要内容的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主动联系地方政府部门,通过发放铁路安全常识、高速铁路知识等宣传材料,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南宁局以高铁、客车、人员作业等为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科技设备保安全的作用,认真做好安全风险研判,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