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高新区石桥棚改配套(二期)项目开工

2017-06-15 16: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杰、陈敬波

本站山东淄博讯:6月14日上午9点,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淄博高新区石桥棚改配套(二期)项目在淄博北站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工程开工仪式。

淄博高新区石桥棚改配套(二期)项目由淄博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出资建设,主要工程量:建筑面积约4479平方米;匝道、配套支路:配套建设道路约2024米:广场西路,长度约282米;广场东路,长度约282米;南广场横一路,长度约411米;西侧匝道,长约404米;东侧匝道,长约388米;出租车车道,长约257米;并配套建设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工程总投资约1.3亿元,计划工期437天。   

该工程项目是二公司在山东市场以干促揽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项目全体员工必将以充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为实现山东区域经营承揽滚动发展不懈奋斗!

图1、开工仪式现场.jpg

图片说明:

图1、开工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