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整治临河车站客一站台 站台帽侵线作业确保旅客列车安全

2017-06-15 11: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徐贵君

“注意安全、加快速度、清理站台路面杂物……”9时30分,对讲机不时发出呼唤应答的声音,回荡在烈日炎热的上空……

6月15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临河检修车间整治临河车站客一站台站台帽侵线,确保旅客列车安全。

该车间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临河分段今年的春检、巡检工作安排,在春检过程中发现临河车站客一站台部分站台帽侵限,片石基础根部破损等病害问题。分段技术部上报大修申请,由临河检修车间完成施工任务,确保房建设备质量良好地为运输生产一线服务。

该车间派精湛的专业技术人员,防护员、驻站联络员进行防护,分段安全部派专人监护,保证施工现场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今天的“天窗”点是8点20到9点50 分,短短的1小时30分的作业时间,身穿防护服的作业人员们争分夺秒、汗流浃背,圆满完成10米站台帽施工作业。

今天的施工作业主要是拆砌倾斜的站台帽、预制块、铺设硬化面、抹片石墙钩缝,清理杂物,恢复道蹅等检查施工站台帽、站台墙是否达到标准限界,确保旅客行走安全。

该车间负责人介绍:“临河车站站台帽倾斜作业,共计  45米,截止今天已经完成27米,每天严格按照“天窗”点来完成作业,保质保量完成临河车站客一站台施工任务。(杨红梅 徐贵君)

图为临河车站站台帽施工作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