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客机新职人员乘务作业标准演练验收工作

2017-06-15 09: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为进一步提升客机新职人员标准化执行水平,增强其按标作业意识,努力推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近期,安康机务段组织对货车转客车的学习司机开展乘务一次作业标准强化演练验收工作,安排职教专人分别对机车信号、信号机、道岔表示器、监控装置确认、股道号码、挂车作业等二十余项流程逐项呼唤手比演练、细致纠正、逐人验收,确保人人过关,充分展示客机乘务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严格演练验收,16名新职人员已经全部达标上岗,奋战在运输一线。

以下是标准化演练验收现场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