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省迎接国务院第四次督查组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14 19: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6月14日下午,河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建分,率省政府迎接国务院第四次督查组一行8人,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及市发改委、工信局、市人社局、商务局、住建局、财政局、环保局、金融办、市编办、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市管处和中铁四局对管廊建设意义的工作汇报。

1.jpg

巡视员王建分一行首先来到管廊项目施工控制点新华道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并与业主进行了对管廊建设重大意义的交谈,听取了项目经理汪宏亮从项目概况、施工准备、施工节点、安全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王建分首先肯定了目前在施工组织、文明环保、标准化、规范化工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施工重难点、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指导工作。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综合管廊建设的相关文件及政策支持,努力创建““主动脉”、“生命线”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解决“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城市补丁问题,不断加大生态建设与保护力度,努力争创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

并对项目建设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管廊工程是唐山市规模庞大,涉及面广,最难、最复杂、影响深远、解决问题突出的重大系统工程,一定要科学设计,规划先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工作。二是中铁四局落实好施工准备工作,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尊重地方政策规定,在交通疏导、渣土运输、文明环保施工中排除万难,想尽办法赶超进度。三是加强施工安全培训,制定好施工现场的管理,布局好施工准备工作,争取更快的进度和更高的荣誉,树立中铁四局良好的品牌形象,努力将市区管廊建设惠民实事工程打造成一个让百姓称道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