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1项成果显“匠心”

2017-06-14 19: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9日,安康机务段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检修片区职工创新项目评审会,11个由职工自行攻关创新的项目参与了评审。

参与评审的11个攻关创新成果均来自一线,是经过检修班组、车间层层遴选出来的,除传统的检修工具创新外,还新增了工作方法、管理方式、试验装置等项目的创新,对于解决现场管理、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其中,荣获奖项的“马燕民风管压力检测试验装置”“张兴云机车圆簧断裂检查法”“关文成机车轮对护板专用检查工具”等已经在现场发挥出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是该段培育铁路工匠队伍、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重要形式,充分体现了铁路工匠“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内涵,展现了一线职工的聪明才智,有效地提升了机车检修质量、促进了安全生产。

下一步,他们将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龙头,对这11项成果进行深度挖掘和完善,并积极进行成果转化,广泛向路内外单位推广,以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