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安全重在落实

2017-06-14 19: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安全生产月。当前,各个铁路单位迅速行动,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挂横幅、贴标语、做展板,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和各种安全生产理念。活动固然要有序开展,具体行动更要落到实处。

笔者认为,有了好的想法和建议,还要落实在行动中。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抓安全就要“真枪实弹”,不搞“花拳绣腿”,要敢于动真碰硬,不搞形式主义。每一项工作都有相应的安全标准,安全管理的重点就是要落实好这些标准。

安全生产月活动有一定的阶段性,而安全管理则应常抓不懈。对待安全,各单位应努力做到“天天说、月月讲、年年抓”,把强化措施落实贯穿到安全管理的全过程之中,做到执行措施不遗漏、执行标准不走样,这样才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才能保证铁路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郭 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