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任务清单整改销号一对一

2017-06-14 19:0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昭永成

(陆华 杨紫轩 昭永成)连日来,昆明铁路局持续深入推进高铁基础补强五项专项行动。各牵头部门深入现场抓好检查指导,各系统各单位狠抓责任措施落实,确保既定任务扎实推进、全局高铁安全管理逐步规范。

这个局深化规章制度完善验证专项行动。局机关各专业处室、高铁站段健全完善高铁规章制度、作业办法,对需修订的346项规章制度和需验证完善的规章制度列出任务清单,逐项推进落实。他们深化设施设备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加强高铁设施设备隐患检查,定期总结分析通报,对高铁设施设备问题进行专项整改销号。

这个局深化生产流程跟班写实专项行动,组织对曲靖北站、富宁站等单位的生产组织情况进行跟班写实。截至目前,这个局各系统对高铁生产流程跟班写实375人次。他们深化应急预案健全演练专项行动,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动车组重联、解编作业等11项应急预案演练及验证,加强对各系统高铁应急预案的排查梳理和演练验证工作的检查督促。

这个局深化干部职工培训提素专项行动。他们从完善培训管理制度、补强职工技能培训、强化高铁培训基础管理等方面制定相关制度办法。他们持续开展“助岗位成才、圆职工梦想”读书学习活动,截至目前,共现场送书5场次,有8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送书2271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