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铁检院徐荣初一行莅临济青高铁检查指导

2017-06-14 15: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杰、陈敬波

本站山东淄博讯:6月13日,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荣初、副检察长王殿林、政治处主任董有志等一行六人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西部片区座谈会并到淄博北站参观指导。

上午9点,徐荣初一行抵达项目驻地,召开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西部片区座谈会。济青高铁施工及监理一标、三标、四标、五标参加座谈会,逐一汇报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徐荣初检察长结合当前济青高铁项目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提出了“五个不能放松”:一是廉政建设不能放松,各项目部要加强对项目的重点岗位人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共同创建“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二是安全生产不能放松,项目部要齐抓共管;三是规范管理不能放松,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对关键环节、部门人员进行有效的把控,堵住产生腐败的漏洞,不断丰富“双优”内容;四是环境保护不能放松,要积极响应济青公司绿色济青的号召,特别是防止污水排放、粉尘污染等,项目部要严格进行控制;五是职工利益保障不能放松,要注意保护和调动农民工的积极性,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徐荣初检察长所提的“五个不能放松”要求,于杰书记代表济青高铁项目作出承诺,把工作做在前面,狠抓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力争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双优”目标的实现,为济青高铁圆满建成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说明:

图1、济青高铁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西部片区座谈会现场

图2、徐荣初检查长一行了解淄博北站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