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工务段党委:“大数据”助推干部工作智能化

2017-06-14 10:3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金定 宋振峰

“看,干部履职管理系统的通报下来了……”6月13日,南阳工务段对6月9日至10日段管内降雨期间干部包保情况发出了专题通报,瀼河工区职工游克说道。

近年来,南阳工务段坚持“从实绩看德才,以公道用干部”用人导向,以实绩考核为重点,结合平时管理和职工评议,积极构建精准化、立体式的干部考核体系,让不干、少干、干不好的干部“羞愧”,让勤干、苦干、实干的干部“亮相”,强化干部履职担当,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业绩大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水平,以大数据统计分析技术实现动态管理,辅助领导决策,南阳工务段党委积极研发“南阳工务段干部履职管理信息系统”,6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以便携移动终端——手机为大数据管理工具,以干部信息库为数据支撑,实现了干部信息资源的全面整合,形成了安全可靠的干部信息化体系。

该段“干部履职管理信息系统”具有四大显著特征。系统包含定位系统、通知管理、任务管理、量化指标、工作写实、月报管理等6大功能,通过详细记录干部工作简历、日常写实、教育培训和年度考核等各项基础数据,把这些平时需要手工填写的“考核表”,实现当日在手机终端及时更新系统内的各项数据,实现了“一机在手,信息全有”,为精准掌握干部日常履职提供了数据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