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实况

2017-06-13 22: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6月13日在济南开幕。中央驻鲁单位的济南西机务段组织段领导班子和各车间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所作的省委工作报告。这个段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服务山东经济发展,地处这个段最北端的济西整备车间的党员和群众31人利用工休时间收看了直播,他们进行相互交流,畅谈铁路发展今昔,展望美好未来。(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