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轨推送施工鏖战正酣

2017-06-13 22: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进入六月后,天气越来越热,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HJZQ-8标段长轨推送施工的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机车对位、拖拉钢轨、推送钢轨、放置滑轮……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在这个大干的季节里,现场所有施工人员冒着高温,挥汗如雨,你追我赶,鏖战正酣,全力向节点目标冲刺。

长轨推送现场施工负责人姜宁宁介绍说:“哈佳铁路HJZQ-8标段铺轨采用长钢轨推送法,长钢轨由铺轨基地经佳木斯站到达哈佳右线推送长钢轨,推送长钢轨前用周转轨完成线路组装,使线路达到稳定条件后拆除工具轨,长钢轨安装连接后,按单元轨节进行放散和焊接,并利用哈佳右线完成临线卸长钢轨,通过人工和机械设备完成临线长钢轨施工任务。”

目前,长轨推送已完成正线推送42公里,站线已完成3公里,长轨推送下一站是新建哈佳铁路宏克力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