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有了大课堂

2017-06-13 17: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先锋

(肖培清 张先锋)“一上台才知道自己的不足。”日前,洛阳机务段三门峡西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赵晓刚走下“党建工作大课堂”讲台后说。

“党建工作大课堂”是洛阳机务段党委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打造的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内容包括“如何召开支委会”“怎样召开党员大会”等14个课题。

为有效补强短板,他们在全段专兼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开设了为期两个月、每周一次的“党建工作大课堂”,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成3组或更多的模拟党支部,临时确定党内工作课题,让每一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上台“解题”。每组演示结束后,观摩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现场指出“解题”过程中不符合规范的环节,提出疑问。“解题”时,该段党群领导、党委组织部门负责人对每个模拟环节进行现场讲评,提出改进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