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盯控重点绷紧暑期安全弦

2017-06-13 17: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锋

(李彦锋)连日来,蚌埠铁路公安处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多措并举,盯控重点,绷紧暑期安全弦,保证线路治安安全。

该公安处各派出所合理安排各岗位警力,以既有线道口、公跨铁、高铁低路基区段等部位为重点,采取交叉巡逻和轮岗盯守等方式,全面提升线路出警率。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夏收区域、时间和地理特点,及时劝阻侵限人员,重点防控道口安全,引导大型农用机械远离铁路,确保线路巡查无疏漏。

此外,该公安处以沿线村镇人流密集场所、临线道路和农耕集中区为重点,组织警力采取集中宣讲、摆发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铁路安全常识。该公安处还组织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上线危害,做好引导居民爱路护路的工作,提升居民爱路护路的自觉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