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班会上“击鼓传花”

2017-06-13 17: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5日8时30分,安康车辆段按照惯例召开周一大交班会。机关二楼会议室里坐满了段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车间、科室负责人。

“大家近期都干了哪些重点工作,有什么想法?现在,我们进行随机抽查。”段长史新伟说。

话音刚落,电算室主任张杰站起身离开座位,径自走向投影仪,打开他们科室研发的“随机抽签系统”,将鼠标移到“开始”位置。

“开始1史段长发出命令,张杰立即点击“开始”按钮,只见安全科、劳人科等17个部门的名称如击鼓传花般快速在投影屏幕上跳动。

几秒钟后,“运用车间”4个字摇了摇,在屏幕上定格。史段长把目光移到运用车间主任张耀智身上:“你先说说。”

张主任调整好麦克风,准备打开手边的文件夹汇报工作。“不要翻资料,直接讲1史段长忽然提出要求。

张主任不由得缩回手,向前倾了倾身子,把胳膊放在桌子上:“我们……我们车间最近主要工作有4项,一是开展了劳动安全和职工‘两纪’专项整治……”张主任说话间脸颊有些泛红,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二是按照年度规划抓好车间场际互控工作,面对面开展质量评比、面对面开展安全评价……”随着如数家珍的汇报,张主任的语言也流利起来。

“非常好1 张主任一口气讲完,史段长不禁点赞,“工作就要这样干。作为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不能拿着材料照着念,而是要心里有数,随口能说出个一二三。”说话间,窗外不时有列车通过的声音由远及近地传来。周道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