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无”党员登上光荣榜

2017-06-13 17: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智强

(高智强)6月5日,牡丹江机务段5月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的“三无”党员大红榜张贴在段大门口显眼位置,113名机车乘务员光荣上榜。连续两个月上榜的刘铁佳说:“达标竞赛让咱更有干劲儿1

4月以来,该段党委结合党内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盯住行车关键岗位,在党员机车乘务员中开展“三无”达标竞赛。他们组织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做出安全承诺,努力实现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要求。

活动中,该段党委扩大奖励范围,对第一个月达标的党员,每人奖励20元;连续达标,每月奖励递增10元,最高奖励上限为130元;对连续12个月达标的党员,累计奖励900元。同时,他们利用段微信平台、段报等载体,刊发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真金白银”的奖励切实调动了广大党员保安全、提质量的积极性。

他们抓住党内安全分析会、党支部大会等时机,对党员保安全情况进行评价,表扬先进、帮促后进,让出现问题的党员“红红脸、出出汗”。

“三无”达标竞赛开展以来,263人实现了“三无”要求,46名党员机车乘务员连续2个月达标。该段检修整备车间党总支开展“党员精检细修保供给、落实工艺保周期达标” 活动,后勤保障车间党总支开展“党员优质服务、增收创效创品牌” 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