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爱我“家”

2017-06-13 15:4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6月10日恰逢周末,早点名会后,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员工们都自觉的拿起扫帚、拖把、铁锹等保洁工具,加入了美化家园的行列。

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到中午11点,所有在“家”的员工无一缺席。在人群里我看到了项目书记徐华和经理李彬的身影,他们两个人一个卷着裤管,在正门的梦想路上,用水管清洗地板上的黄泥;另一个在曲径通幽的后花园,带头清理杂物。在卓越路上,一眼望见总工沈志强带领工程部、试验室的小伙子们廊前屋后,拖、洗、擦、抹忙的不亦乐乎;在兴企路上,总检测师金丹江,带领美丽女孩子们不甘落后,分组作战,最先将1、2号宿舍楼侧公共通道清理完毕;在4、5号楼区的友谊巷内,年轻的辛媛媛和程敬松这对知心爱人,一个扫一个铲,有说有笑、配合默契。

在徽园里,工程部长孙兵,正满头大汗的种植草皮;在海瑞轩里,细心的物机部长王猛,拧干拖把,将亭子里面的浮尘拖净。在文化路上,副总工范祥东一边清扫,一边说“大家都加把劲,不要留卫生死角”。在篮球场上,安质部长杨继江、工程部主管李亚洲两员大将兵分两路,各自带队清扫半个球常太阳升起来,火辣辣的照着,汗水浸湿了衣襟,不远处热心的关超,提着一兜冰镇饮品,为大家带来阵阵清凉。

三个多小时候后,“家”焕然一新。项目团工委书记倪衡说:“我爱我家”。这句简短的话,确是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幸福家人的真情告白。有“家”的人,幸福快乐自然就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