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鄂州三江港项目架梁施工顺利完成

2017-06-13 15: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车春兰、段先荣

6月9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位,武汉公司鄂州北货运站项目上行疏解线特大桥架梁顺利完成。

鄂州北货运站项目上行疏解线特大桥共93孔铁路单线T梁,在68-69#墩处上跨武九铁路上下行线,需在点内采用TJ165型铁路架桥机施工。

在本次架梁过程中,为确保能及时安全地跨过既有线,该项目部提前组织人员学习培训,并进行架桥机过孔演练,计算架梁作业每道工序的施工时间,尽可能预知架梁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发生的问题研究处理的对策,从而更有效、快速安全地横跨既有线。为满足500m小半径架梁要求,该项目部根据TJ165架桥机作业特性及架梁施工现场勘察,采取架桥机拨道架梁。在12‰大下坡架梁时,项目部特制了几把专用铁鞋,做好防溜措施,确保了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