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首次自组“1+1”重载两万吨列车上线运营

2017-06-13 10:2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6月5日4时7分,在一阵嘹亮的鸣笛声中,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首次自组“1+1”重载两万吨列车上线运营,由新购HXD17178机车担任主控,HXD17138机车担任从控。

新购HXD17178机车与HXD1型号的7137、7138机车相比,系统更为高级,操作更为简单。在投入运营前对HXD17178机车两万吨技术改造项目已逐项进行检查,对两万吨无线重联装置LTE系统调试,与原HXD1型机车重联编组之间相互兼容,具备两万吨牵引能力。应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管理中心要求,HXD17178机车上线运营后首先进行单车牵引万吨列车任务,在运行五个往返后,试验两万吨网络系统正常,与其他神八机车重新编组转入两万吨行列。

此次开行的28282次列车,采用“1+1”的编组模式,为“神华号”交流机车7178+108辆C80车体+“神华号”交流机车7138+108辆C80车体+可控列尾的组成形式,牵引辆数216辆,于14时25分已顺利到达黄骅港,圆满完成了首次自组两万吨机车牵引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