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开展 “追忆革命历程 传承五四精神” 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06-13 09:1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95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民族荣誉感,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全段10名团支部书记以及14名2016年度段级优秀共青团员代表8名入党积极分子赴南郑川陕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以“追忆革命历程 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纪念建团95周年。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了何挺颖、刘瑞龙、陈锦章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彪炳史册的革命事迹。段团委书记带领团员青年在纪念馆广场上重温了入团誓词,在何挺颖烈士纪念壁前开展了主题团课,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五四运动”的发生背景、历史意义以及其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不畏艰苦、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当共产主义接班人。(:李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