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副巡视员臧丹到乐百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2017-06-13 09: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3

2017年6月12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副巡视员臧丹到乐百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二公司乐百项目经理张健的陪同下,他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对拌和站、钢筋场和现场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文明施工等给予了肯定,并对钻孔桩、挖孔桩布置提出了指导性、经验性的意见。

下午项目召开管理技术人员会议,会上,副巡视员臧丹听取项目经理张健对项目施工情况汇报后。他对乐百项目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该工程是集团公司在广西交投的第一个项目,要在干的过程中得到业主的认可。这条线均是有实力AA单位参建,竞争力强,压力很大,要发挥自己优势,从细节中突出亮点,严格标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快制胜,确保在参建的17家单位中的排名前头,为集团公司在后续乐百路面投标提供信誉。要加强劳务队管理,劳务队管理的好坏决定项目的成败,要严管善待,在生活上多关心,抽时间开开小会、谈谈心、组织开展一些娱乐活动,在工作上多帮扶,多支持,为他们创造一个愉悦、宽松、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最后,项目经理张健向副巡视员臧丹表态:我们一定要发扬二公司人“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勇争一流” 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安全优质高速完成施工任务,打胜这一仗,创誉广西市场,为十一局增光添彩。

(杨超)

viewfile.jpeg

副巡视员臧丹(右3)在查看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