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黄大铁路东青连续梁完成浇筑

2017-06-12 17:2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蒙蒙

6月10日,黄大铁路项目施工的东青高速立交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完成浇筑,是黄大铁路全线第一家完成跨高速连续梁浇筑的单位,为顺利实现铺轨架梁创造了有利条件。

我项目共三处跨路工程,其中跨东八路4-16m箱形桥已顺利完成,新海路立交特大桥跨S230省道1-64m钢桁梁也已经开工。东青高速立交特大桥(36+64+36)mV撑连续梁是黄大铁路最大的连续梁,也是我项目施工的重难点工程,对技术和安全的要求十分高,对工期的影响尤为关键。经过技术人员反复论证,制定出了周密的连续梁浇筑施工方案,为了确保整个浇筑过程不出纰漏,现场指导和作业人员顶着炎热的夏季高温,昼夜不休、一鼓作气,终于在节点工期内顺利完成浇筑。(周蒙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