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支会蝉联“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7-06-12 17: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张惊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支会,连续获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与集团公司机关工会颁发的“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上两级工会组织对机械设备中心支会2016年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机械中心支会秉承“建小家为大家,家和谐促发展”的理念,切实做好机械中心支会小家的建设发展,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这个大家做出我们的贡献。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大家长,机械设备中心支会的家长便是陈旭利主席,他时刻心记我们每一位家庭成员,始终秉着热心为每名员工服务。在陈旭利的带领下,中心支会以人文关怀送温暖、困难帮扶勤助力等多种方式为职工排忧解难,并全方位健全职工利益保障机制,深化“家”文化,延续“家”内涵,构建一个温暖小家。

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中心大部分职工时常奔波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中心支会为更加贴近一线员工,陈主席利用本职工作出差之机,深入群众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工作和身体状况,切实关心职工生活。成立了第一、第二机械队工会工作小组。中心支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从组织职工健康体检到困难帮扶,从夏日送清凉到冬季送温暖,中心支会时刻将职工需求与权益放在第一位,为每名职工消除疑虑、解决后顾之忧,保持了职工队伍的稳定,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真正将温暖小家营造到每一位职工心里。正是在中心支会的积极带动和不懈努力之下,奋斗在一线的职工才能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我们将这种温暖转化成力量,责任心和凝聚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争先创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每一个人多付出一点,便将使机械设备中心成为一个和谐、安定的小家庭,每一个小家多贡献一些,便能将武汉电化局构筑成一个团结温暖向上的大家庭。  (张博宇 张惊)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