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多举措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2 16: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为开展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这个分段安全部首先加大宣传力度,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利用月度交班会、周例会等时间及时传达贯彻有关安全规定,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护意识;通过《安全事故案例》、《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使职工做到安全意识常在心中,头脑里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证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该分段通过学习文件精神,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彩色串旗、大刀旗等措施营造出浓厚的安全月活动氛围;二是制定了具有极强针对性、实用性的活动方案;三是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明确各车间、班组人员责任和分工;四是针对近期出现安全事故的特点,开展了安全帽、安全带等设备大检查和食品安全供应(禽流感)排查活动,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梳理登记,并明确责任人整改,确保不良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组织开展了法制、法规和综合治理、消防知识宣讲教育;六是根据汛期多雨的特点开展了防汛演练活动;七是组织全员参与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八是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各项安全生产技能,营造出“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而有力的保障。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