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深入哈牡电气化工程 设计回访解疑释惑 推进施工顺利进行

2017-06-12 09:4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8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一标段,进行2017年第一次设计回访,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

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组织下, 此次回访规模大、专业全。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设计总体张文明、侯树清,设计院哈尔滨指挥部指挥长张洪涛率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及锦州分院、北京中铁建电气化设计院的线路、路基、桥梁、站尝地质、接触网、牵引变电、电力、建筑及工经等有关专业一行22人参加回访。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清泉全程组织回访。中铁二十三局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副经理朱义勇、总工程师赵海涛及有关专业工程师参加会议。

中铁二十三局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在设计回访前,对施工现场以及设计图纸中存在的需要设计代表解决的涉及平改立工程、铁路桥涵、轨道及站改工程、房屋工程、三电迁改工程以及工经专业等共计50余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形成了书面材料,并在本次回访会议上作了专题汇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及各专业有关负责人,结合深入现场勘察的实际,在会上分别做了回复。

目前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施工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这次设计回访的解疑释惑如同一场及时雨,为推进施工顺利进行将发挥重要作用。 (杨景霜)

回访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