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广吉高速A5标全面启动

2017-06-10 20:5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钰帆

6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广吉高速A5标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标志着2017年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项目经理部认真组织,通过专题培训、宣传片播放等方式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热情,达到“人人讲安全、个个比安全、事事保安全”的目的。

通过“安全月”活动,广吉高速A5标所有在建员工,必定狠抓安全管理,将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田钰帆)

广吉A5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