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凉饮品为一线“降温”

2017-06-10 11: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战军

(朱战军)针对近期气温急剧上升的实际,新丰镇机务段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运输一线的职工营造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

这个段在宝鸡、韩城等地设立10余处送清凉服务点,安排专人清洗、检查清凉饮料制作机,确保出退勤机车乘务员和机车整备人员饮用到干净卫生的清凉饮料。他们还为生产一线职工配送鲜橙多、酸梅汤等清凉饮品,为各点、各线配备了小药箱。

这个段成立了以党员、团员为骨干的服务突击队,集中力量对500余台运用机车空调进行检查整修。同时,该段组织力量对全段生产班组、间休室的空调、饮水机、电风扇等防暑降温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整修。截至目前,他们集中更换不良配件100余个,确保了设备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