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良性发展提鲁南高铁“三电”迁改速度

2017-06-10 11: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在鲁南高铁项目建设生产调度会上,业主高度评价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鲁南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服务意识强、施工组织高效有序,提高了鲁南高铁“三电”迁改速度。

2017年1月,上海分公司承接鲁南高铁“三电”迁工程任务后,快速进场,快速建点。当时,地方政府征拆工作已完成90%,站前单位人员机械已进场,加之工程招标滞后于站前招标约2个月,留给“三电”迁改的施工工期相当紧迫。

为此,项目部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组织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紧密围绕“以现场保市潮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承诺书,实施奖优罚劣的项目考核管理办法,使现场管理进入“纪律严明、有条不紊、持续推进”的良性轨道,力求把每项工程做成品牌。

进场伊始,在国家电网、盛市电力公司2017年供电线路春秋季检修停电计划已排满,协调停电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项目部利用一切资源,采取各种措施,加强与十四五家站前、产权单位的协调沟通,完成了7条110千伏以上供电线路停电计划的批复。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正线为双线,采用无砟轨道,是山东省境内设计标准最高的项目之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鲁南项目部主要承担鲁南高速铁路临沂至曲阜段1标段“三电”迁改工程,线路全长94.44公里。这是该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管理水平和技术优势,依托在建和竣工项目取得的良好业绩,有效地实现了“以现场保市潮的滚动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