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安高铁全线开始架梁

2017-06-10 11: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不含

6月8日11时30分,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合安高铁站前5标怀宁制梁场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彩旗招展,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果断的指令,合安高铁全线首榀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全线正式进入架梁阶段。

合肥至安庆高铁作为国家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合肥西站引出,经肥西、庐江、舒城、桐城、怀宁等市县,终至新安庆西站(不含),正线全长162.58公里,全线设新合肥西、合肥西、竹溪、肥西、舒城东、庐江西、桐城东、双港8座车站。

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合安高铁站前5标工程位于安庆市所属桐城市和怀宁县境内,全长27.345公里,工程造价14.16亿元,工期37.6个月。为确保此次全线首榀箱梁成功架设,中铁十局集团认真研究完善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方案,加强对现场搬、提、运、架人员的培训和交底工作,邀请设备部门和安全专家对箱梁架设的方案、作业指导书等进行了细致评审与现场指导,并对运梁车、架梁机等专业设备进行了试运行和提梁、架梁的监测,从而确保了架梁方案切实可行,架梁机满足架梁的安全要求,为全线首榀箱梁架设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