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站 微信平台长见识

2017-06-10 11: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郑州站坚持面向全员、突出重点,分众化、多渠道开展讨论,营造浓厚的氛围,推动了车站各部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

6月上旬,该站在“郑站发声”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主题教育活动微话题,围绕车站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经营创效、客运营销等工作开展互动研讨,引导干部职工针对一线生产中存在的安全基础不稳、经营效益不高、管理不力等问题献计献策,增强了宣传效果。

同时,该站利用微信平台举办新媒体大赛,运用微讲堂、图说郑站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线上讨论,鼓励全员发声;编发12期主题教育活动栏目,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评论,并对提出宝贵意见的人员进行奖励,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

该站业务科室联合各车间多次召开研讨会,将车站各岗位作业要点重新梳理,制定新的岗位作业指导书;要求各车间对照安全规章和作业标准,强化履责考核,不断增强岗位责任意识;要求一线班组学标达标,严格对标作业。

此外,该站举办“四比四看”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来自车站不同岗位的10名服务明星与职工交流他们的工作心得,分享感人故事。职工认真聆听服务明星为旅客提供帮助的生动事例,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