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客运段 答疑解惑实打实

2017-06-10 11: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韩庆潇 孙红梅

(杨滨 韩庆潇 孙红梅)“请问劳人科科长,实行新的工效挂钩考核办法后,我们职工的收入有什么变化?”职工高齐提问道。

“我们制定实行新的工效挂钩考核办法,旨在解决一些职工提出的‘干多干少、干好干坏都差不多’等问题……”劳人科科长张磊回答道。

近日,长春客运段举办了“职工思想面对面”答题宣讲会。职工争先恐后举手提问,台上领导干部一一解答。

为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长春客运段以职工关注的热点、疑点问题为重心,不断创新思想沟通与思想教育方式方法,面对面回答职工问题,凝聚全员合力。

该段先后举办了答题宣讲会、座谈讨论会59场次,归纳整理职工关注的热点、疑点问题50件,其中思想意识问题21件、制度标准问题10件、安全生产问题5件、工资政策问题3件、创收增效问题8件、职工生产生活问题3件,并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或解决。

该段实打实答疑解惑,不仅解开了干部职工的心里疙瘩,而且增强了大家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激发了工作热情。

客运十二队乘务员冯程程说:“这种面对面的宣讲会非常接地气,让我想通了、气顺了。今后,我在工作中更有干劲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