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第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17-06-10 11:0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高鹏

6月8日,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邀请成都市消防安全培训中心领导莅临项目部为项目部职工及各班组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奏响“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第二乐章。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活动是一次专业性强、实用性高、印象深刻、发人深省的安全培训教育。讲课内容涉及单位家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处理方法、交通安全(含汽车自燃)、燃气煤气危险性分析及处理方法等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精辟的总结、实用的“顺口溜”,不仅让大家了解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更向大家灌输大量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我们应对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拟于下周组织现场作业工人到中铁建安全体验馆参加安全体验式教育活动,通过亲身体验施工现场常见安全事故发生瞬间,强化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雷墨骥、高鹏)

成都市消防培训中心张教官现场讲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