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箭齐发”除隐患

2017-06-09 13: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连日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打好强化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风险、落实安全责任“组合拳”,“三箭齐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针对部分干部职工易出现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的实际,该车间利用学习会、班前会等时机,逐级组织职工学习近期发生的人身伤亡事故案例,强化职工自我防范意识。

该车间在加强安全形势教育的同时,组织干部深入作业现场,对劳保用品使用、作业防护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他们严格落实车辆检修工艺标准,加强车辆各部件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质量隐患。

此外,该车间明确包保干部、技术人员等安全管理职责,分岗位、分时段、分地点分劈量化指标,并由车间主任全程监督检查,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干部实施责任追究,确保安全整体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