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技能竞赛助青工成才

2017-06-09 10:2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引导青工遵章守纪、按标作业,切实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大力营造“练硬功、强技能、保安全、出人才”的浓厚氛围,按照局团委关于开展全局货运系统“双创”杯新入路青工专场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6月6日上午,峨眉车务段在该段电教室举办了2017年“安康杯”货运技能竞赛,来自该段管内乐山北、峨眉、沙湾等9个车间的35名青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由该段团委牵头,段货运管理部联合举办。竞赛工种涵盖了货运值班员、货运员、货运安全员、货运核算员以及货运计划员5个工种,竞赛采取理论答题和实作竞赛的方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大家时而沉思、时而奋笔疾书,都希望将自己平时所学所用展示出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1车间的11、22车间的22以及33车间的33等5名选手分别获得各竞赛工种的第一名,他们也将代表我段参加路局货运系统的最终决赛。

“我觉得这样的竞赛非常有意义,不但能够提升我们青工的自身业务,并且通过竞赛还可以认识许多本系统的朋友,扩宽了大家的交流渠道,便于我们平时进行业务上的交流和学习。”该段乐山北站货运员王熙云说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