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考过后“约吧”去旅行

2017-06-08 22: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冯登海

(莫育杰冯登海)从南宁铁路局获悉,6月份周末时段,这个局将加开桂林北至昆明南3对G字头动车组,加开南宁东至桂林北、北海3.5对D字头动车组,满足高考过后旅客出行需求,让高考考生能够放松“约吧”去旅行。

随着云桂铁路昆明至百色段及沪昆高铁贵阳至昆明段相继开通运营,以广西南宁、桂林,云南昆明以及贵州贵阳4个城市为重要节点,衡柳、柳南、云桂、沪昆、贵广5条铁路线相互连接,广西、云南、贵州三省区形成了高铁环线运行网络。桂林、昆明两座旅游名城之间也由此形成两条通道,一条经贵阳方向运行,一条经南宁方向运行。因相对地理位置及线路速度等级不同,桂林至昆明间开行的动车经贵阳方向运行比经南宁方向运行距离缩短了200多公里,用时减少3小时左右。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为满足客流需求,南宁局在桂林北至昆明南间首次加开G字头动车组,受到旅客欢迎。

按照往年经验,每年6月份高考过后将会形成一股考生家庭出游的热潮。南宁局此次将在6月份周末时段加开动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考生和家长放松心情、联系感情做好出行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