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服务内容做好票据供应工作

2017-06-08 22:0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印协

(铁印协)5月22日至23日,全国铁路印刷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暨换届理事大会在成都召开。51个会员单位的82名理事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铁路印刷协会秘书长马维主持,协会理事长刘庆五代表常务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与会成员要继续践行印刷服务宗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强化协会基础工作;要努力做好咨询服务、调查研究,创新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推动印刷协会创新发展。

与会理事和代表结合本协会实际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赞同理事长刘庆五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各会员厂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国家对印刷行业的要求,为铁路运输生产高质量、高标准、低消耗做好票据供应工作。

大会按照全国铁路印刷协会章程和选举法,选举产生了全国铁路印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