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稳定可靠 高效节能

2017-06-08 21: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6日,主题为“稳定可靠”的2017年美的中央空调轨道交通技术成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来自轨道交通、工程建筑以及暖通行业的专家齐聚一堂,围绕中国轨道交通设施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统计,全国高铁站点有650个,覆盖300多个城市,而美的中央空调在其中涵盖了全国50%以上的高铁领域暖通项目,成为高铁行业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截至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已经为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北京北站、沪宁高铁等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会上,美的超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以稳定、节能的市场表现,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业内人士表示,美的中央空调以及美的超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在上海地铁的成功运行,不仅在服务轨道交通、降低运营成本、促进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而且也用事实证明,中国大型离心机组的整体制造水平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美的超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是美的中央空调极具代表性与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之一,该机组主要搭载变频直驱、航天气动、高速变频电机、双级补齐增焓、全降膜蒸发等多项突破性科技,具有稳定可靠、高效节能、低碳环保、多工况应用四大特点,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该产品现已被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医疗卫生、数据中心等重要领域。在上海地铁2号线节能改造项目中,美的超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更以其稳定表现与节能效果深受用户好评。

姚 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