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挖掘机乘车直奔阿拉山口

2017-06-08 21: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15台挖掘机乘坐43486次列车从贵阳西站开出,奔向3800公里之外的阿拉山口,这是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专用线5月最后一次从贵阳西站发货。

据了解,詹阳重工是一家合资企业,主业为设计、生产和销售挖掘机及其他特殊工程车。

5月,该站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党政领导多次带领营销人员走访安顺、织金、毕节等地周边企业,开展货源调查50余次,通过主动营销走访,顺利扭转装车不利局面。

在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走访时,营销小分队了解到该企业有挖掘机运输到阿拉山口,但是由于运输条件等限制,一直没有从贵阳西站发运。了解到这一信息后,营销小分队多次调研,为企业量身打造运输方案。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该企业决定用铁路发送挖掘机。“铁路运输快,从请车到装车发出也就2天左右,缩短了发货时间,而且运输费用也划算。”该公司办理运输手续的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贵阳西站已为詹阳重工运输挖掘机80余台,实现收入400多万元。后期,詹阳重工还将继续发运货物,这为该站增运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