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丢失的字画完璧归赵

2017-06-08 21: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帮助旅客,郑州窗口楷模,服务感动你我16月2日,郑州站客运车间二班值班站长周继红收到当地顺丰速递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

事情还要从5月的一天说起。旅客李亭在郑州站东进站口接受行李安检时,由于粗心大意,将自己随身携带的一幅贵重字画丢失。旅客急于赶车,向候车厅工作人员王明莉简单述说情况,留下联系方式后就匆匆坐车离去。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心细的王明莉立刻拿起对讲机,向周继红汇报这件事情,周继红立即联系东进口客运人员查找。原来,东进站口客运人员在安检仪旁发现了字画,捡起后询问一旁的旅客却无人认领,便将字画放在了客运休息室。

“您的字画找到了,是否需要我们将字画车递至北京?”找到字画后,周继红第一时间与李亭联系。此时的李亭还在火车上,听到字画被找到,十分高兴。周继红随后与G808次列车长沟通,将字画顺利带给李亭。

李亭打心眼里感激车站工作人员,特地跑到商店为他们制作了锦旗,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