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软硬兼施”带旺红色旅游

2017-06-08 21: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铁路局根据各地红色旅游组团出行计划申请,在6月份开行多趟去往东北、西北和西南地区的红色旅游列车。

每逢暑期,成都局都会迎来一批以中老年“夕阳红”旅游团队为主的红色旅游客流。这部分旅客通过乘坐旅游列车的形式到管内铁路沿线的红色旅游景点参观避暑。今年,该局积极拓展旅游列车包团包车客运营销市场,一方面加强与地方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和旅游团体的合作,根据地区和民众出行习惯推出符合不同需求的各类旅游列车品牌;另一方面,积极完善客运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保证旅游包团包车运能需求,从软硬件等方面入手,提高服务质量。

成都局初步确定6月份开行成都至漠河、满洲里,重庆至承德、乌鲁木齐,贵阳至海拉尔等方向的红色旅游列车。为了让旅行环境更加舒适,这次开行的红色旅游列车大部分采用整列空调卧铺车厢。车上还准备了应急药品等,让旅客在旅途中舒心、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