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分大战

2017-06-08 13: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欧耶!我又是100分。”

6月7日下午,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职工宋钊电脑答题后,用力挥了一下右臂,兴奋地喊道。

“你也别太‘嚣张’,你总共用25分43秒,看我用20分钟得100分1排在宋钊身后的邓康不服气的坐在电脑前开始答题。

围在他身后的职工,聚精会神看着他认真答题,偶尔小声议论着,“嗯,又答对了。”

该段为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在全段推行干部职工业务知识“一月一考”,并针对短板人员进行帮教。该段救援车间为提高车间整体业务水平,由业务技能强者对业务技能差者实行“一对一”帮带。每周对被帮带人员进行“摸底”一次,以强带弱,促使大家共同进步提高。并奖先罚后,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掀起了业务培训你追我赶的 “百分大战”。

即将退休的老职工梁显辉,原来答题只能得60多分,在工长张培军的帮带下,也常常得到100分了。有次答题得了99分,懊恼了半天。

“百分大战”中,车间在段“一月一考”的整体成绩,月月排名车间组第一名,大家基本都是100分,其他部门都嚷嚷着要来车间取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