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多项举措筑牢《安全生产月》铜墙铁壁

2017-06-08 13: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连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教育和实施工作,让每名员工加深对活动目的、意义和具体工作的了解,人人参与到活动中,切实达到预期的效果。

这个项目部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从项目中标上场后,不仅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安全配套办理办法、考核奖罚实施细则和各种安全应急预案,加大安全检查、考核和奖罚力度外,而且还投资兴建了融参观、教育和体验为一体的安全展示体验馆,对新进场员工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和培训,经常组织员工到体验馆进行模拟的体验,做到警钟常鸣,时刻紧绷安全弦。由于安全工作严谨、扎实、细致,工程开工一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多次受到广东盛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部门以及业主和监理单位的肯定和表彰。

进入六月份全国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后,这个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在项目部全面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即:组织一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发放一批安全警示挂图;邀请安监部门举办一次讲座;进行一次总结评比和表彰。从6月3日开始,项目部采取集中组织和分散到各工点分期分批对员工进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性、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的宣传教育,请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的领导和专家到现场进行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组织安全监督小组对项目所属工点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制作和给各工队、班组发放了安全警示挂图和安全扑克,使“五个一”系列活动按照计划和要求顺利推进。(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