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7标段项目部成立农民工工会组织

2017-06-08 11: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雁

(成都地铁张雁)讯 为切实加强农名工的管理工作,规范农名工工资发放、畅通农名工维权,打造和谐项目。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段项目经理部协作队伍四川省中江县太和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了农民工工会委员会, 30多名农民工兄弟加入了工会组织。

今年,项目经理部非常重视农名工的管理工作,并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一是成立农民工工会组织,由农民工自己选举工会主席和委员。二是项目建立农民工档案,对农民工实行进出场动态管理。三是设立举报箱,并在每个施工队配备一名工资发放信息员,可以随时向项目报告。四是制定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办法及奖惩制度,狠抓落实。五是项目部、协作队伍定期开展活动,岗位练兵、工人先锋号等,进一步拉进项目部与农名工的关系。  

此外,项目党工委还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不断改善农民工食宿条件。进场以来,项目经理部及时购置了防暑降温及日常生活用品,让农民工兄弟深切地感受到了一家人的亲切和大家庭的温暖。

项目农民工工会组织的成立,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农民工的工作热情;目前,项目队伍稳定,各项工作正积极向前推进。

摄影:卫新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