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灵说话 让语言微笑

2017-06-07 20: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五组的李桃红,这个19岁的小姑娘,去年五月份才来上班,到今年也就刚刚工作一年,但是却多次受到旅客的表扬,后来两位列车长了解到,桃红最大的优点就是爱笑!从此,她就成了我们班组的微笑天使。“阿姨,您带着孩子要注意,不要让孩子单独乱跑,不要去车厢连接处,防止挤伤手指”“阿姨,您要注意,不要让孩子自己打开水,小心烫伤”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一个微笑可以打破一个僵局,一个微笑可以化解一个矛盾。微笑服务,对于铁路部门窗口行业尤为重要。当我们问起小桃红,为什么这么爱笑啊?小桃红的回答是:笑一笑,十年少!我希望自己能永远年轻快乐!也希望能把我的快乐分享给每一位乘车旅客,让他们在列车上能感受到温馨!我要用心灵说话,让我的语言微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