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丁字桥项目部开展“迎端午、庆佳节”趣味文体活动

2017-06-07 11: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洋

为庆祝端午佳节,调节项目施工紧张的工作氛围,5月27日,中铁七局丁字桥项目组织开展了一嘲迎端午、庆佳节”的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活跃,项目部在岗职工均参与其中。

整个活动分为自行车慢骑、投飞镖、抢板凳等六个项目。项目所有参赛人员平均分成3队,由项目经理吕强、项目书记李晓伟、项目总工王雪强分别担任3支队伍的队长,以小队形式参赛。

活动中各队队员各展身手,纷纷使尽全身解数为各自队伍得分。在自行车慢骑项目中,三个队伍的实力都相当,而吕强队队长凭借着可以把自行车停住不动并且脚不触地的独门绝技,为他们队赢得不少时间。 

抢板凳是压轴项目,沉寂了整场的李晓伟,与雪强队的欧阳丹闯进了最终的决赛。音乐响起两人耳朵都竖起来了,围着一个板凳走动,音乐声戛然而止,只见李晓伟眼疾手快,一个健步就坐在板凳上。欧阳丹没有任何反应时间,板凳达人称号从此旁落。

通过各组队员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协作,最终,吕强队凭借自行车慢骑、抢板凳等几个项目的出色发挥,夺得第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