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安全生产月”开展宣誓及答题活动

2017-06-07 09: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本报成都讯 (:苏稆)“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诺尽职责、珍惜生命、铸造精品……”6月5日上午9时,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机关本部六楼会议室100多名员工进行了安全质量宣誓,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是全国开展的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电务公司结合上级相关要求,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的通知,积极组织引导公司各单位和项目部进入中铁二局微信在线平台进行安全质量答题。通过答题强化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强调安全工作基层,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技能。

为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公电务司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一是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安全工作;二是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全面抓好公司正在推进运行的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系统上线工作,充分利用信息手段加强安全质量过程控制;三是要通过“安全体验馆”、“二维码技术”、“我来讲安全”等创新方式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四是要切实建立和完善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将技术、安全、质量、作业标准落实到作业班组、作业面,从源头上加强安全质量管控。

图:安全宣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