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催生徐徐清风

2017-06-07 09:1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几页纸的文字读来简单,但要落有声难度不校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善于把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通知,时刻牢记在心,潜移默化于行。

常在微信群中,看到上级发布通知时,齐刷刷有力的回复不绝于耳,但回复的后面是不是效果显著,这就很难估量。该项目部党工委注重在学上力戒轰轰烈烈,只求实实在在,他们抓住上级时段性的通知主题,切入要点深入贯彻付诸行动。主管领导善于领会、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比如:除大胆破除接风洗尘酒、指挥车集体专用外,平时衣食住行向员工看齐,自觉排队打饭,自觉打扫室内卫生,自觉洗涤生活衣物。大到人事启用、材料购置等重大事情摆上桌面及具体研究,小到与员工平起平坐同吃一锅饭,自己的生活用品自己购买,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事情,无疑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注入了习习清风。

项目部青工董亚刚、吕承清新婚归队后主动放弃宴请,其他喜添子女和孙子的青年和中年,也纷纷放弃原有的宴请计划,轻轻松松敢干工作,快快乐乐做修客专。目前,这个项目部学文化、学技术的多了,请吃请喝、打牌赌博的没有了。主管领导的言行较好地规范了铺架队伍的行为,党风廉政建设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显而易见。分别取得通辽客专全线率先架梁、彰武站成功大转场的企业信誉评价最高分。

(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