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旅客出差半途发病 西峡车站热心雨夜救援

2017-06-07 08: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刘鹏

 

6月6日凌晨,一名男性旅客在列车上突然发病,经过西峡车站紧急救治,这名旅客最终转危为安。

当天凌晨2点多,西峡车站客运值班员曹海石接到西安开往深圳的K448次列车长求助,说有一名旅客出现恶心、呕吐,全身冒汗等症状,急需在西峡站下车行救治。

车站接到求助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当天由于下雨,为了避免发病旅客遭受雨淋,车站特事特办,为救护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了车辆快速进站。

3点左右,当列车到达西峡车站,等候多时的救护人员和值班人员立即来到旅客所在的12号车厢,协助乘务人员将旅客用担架抬下列车。考虑到旅客独身一人,车站还派事务员贾振威一起陪同前往医院帮助照顾。

后经了解,这名旅客姓白,来自宁夏石嘴山市,此次是前往深圳出差的。据白先生介绍,他患有胆结石,估计是旅途劳累导致胆结石急性发作。后经医院救治,白先生的病情已基本好转。在西峡车站的帮助下,白先生重新购买了第二天去往深圳的列车,平安踏上了旅程。 

西峡0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